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天金到省军休中心荣军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享: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2023年2月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天金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基层联系点省军休中心荣军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陈天金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周淑英同志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汇报,李静、冯莎莎、刘峥三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陈天金对荣军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予以肯定,认为荣军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氛围浓厚,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成效初步显现。他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全国全党上下都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荣军党支部要按照厅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落实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计划安排,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九个深刻领会”要求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发展需要,切实担负起服务强国强军伟业的重要职责使命。要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优抚优待、困难帮扶、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要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弘扬革命文化,讲好红色故事。四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功能。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强化支部组织功能,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把握政策的能力、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同时,做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后半篇文章,通过改革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推动发展。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