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走访慰问省军休中心(省宣褒中心)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时间:2023-01-1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享:

  1月17日至1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天金带队,到省军休中心(省宣褒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送去厅党组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陈天金都与他们亲切交流,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关切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与党组织沟通交流,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职工的生活。

  小小的关心,浓浓的情意。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怀,他们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工作干好,把日子过好。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