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英烈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享:

  英雄者,国之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开展“红色九月·英烈精神进校园”活动要求,9月份以来,济源退役军人事务局、教体局、团市委、少工委四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英烈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邀请省优秀志愿者、市道德模范、退役军人等先进人物走进校园宣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济源示范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英烈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呈现了一堂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德育课,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通过此次英烈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