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2-09-3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享:

  郁郁香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9月30日上午,我市在濮阳市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杨青玖、市长万正峰等同全市各界人士共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市上下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濮阳市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秋日的烈士陵园肃穆凝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宏伟。

  《烈士纪念日号角》响彻在市烈士陵园上空,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10名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花篮至烈士纪念碑下。杨青玖书记神情庄重,缓步走向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其他领导同志拾级而上,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致敬,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杨青玖书记等市领导来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敬之情。

  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濮阳县四大班子领导,烈军属、最美退役军人、抗疫医护、全国劳模、全国优秀公务员、武警官兵、学校师生等社会各界代表90多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