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各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许昌烈士陵园纪念广场隆重举行

时间:2022-09-3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享: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上午9时30分,许昌市各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许昌烈士陵园纪念广场隆重举行,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的崇高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许昌市各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许昌烈士陵园纪念广场隆重举行!

  蓝天白云映衬下的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的纪念碑巍然矗立在纪念广场中央。参加仪式的各界代表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参加活动的有:市“四大班子”和许昌军分区有关领导同志,退伍老战士代表、驻许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

许昌市各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许昌烈士陵园纪念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将花篮敬献至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缅怀。随后,参加活动人员依次瞻仰了纪念碑和烈士墓,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追思。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