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3月29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厅主要领导“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要求,以六个专项活动持续推动我厅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天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强教育培训、严格内部管理、提高履职能力、完善工作机制,以典型案例交流和警示,“大培训、大比武”,岗位能力“大练兵”,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激励督查,创新特色经验交流等六个专项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能力不强、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够、办事效率不高等问题,积极营造干事业、抓落实、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筹划安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质效。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解决能力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重抓本级、带动下级、作好表率;其他同志要端正态度,积板参与各项活动,营造全厅大练兵、大比武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