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5月27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邀请退役军人事务部政策法规司一级巡视员李小虎进行授课。讲座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主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政策法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李小虎以专业的视角,重温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相关过程,详细阐述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权威解读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主要内容和创新举措,并就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姚国宝指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分析全面、清晰透彻,对准确把握《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立法精神和丰富内涵,提高运用《退役军人保障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要自觉学法、为依法行政奠好基;要积极普法、为服务退役军人尽好责;要有效用法、为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立好盾;要廉洁守法、为退役军人事业添好彩。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