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红色故事宣讲进社区

时间:2022-03-03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分享:

  3月2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故事宣讲进社区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举行,来自街道各社区的100余名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红色故事宣讲和红色情景剧展演的形式,通过讲述革命先烈、英雄楷模的英勇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据了解,《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本次活动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按照省直文明办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开展的一项活动。接下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将按照要求一日一主题地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关爱退役军人”为主题的“3·5”学雷锋爱心义剪、“光盘行动俭以养德”文明餐桌教育宣传、“守社会秩序”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 杨远高   通讯员 杨静婉)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