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英烈网于2021年烈士纪念日(930日)前夕正式开通
  
   在厅党组的支持和关心下,根据河南省编办文件精神,河南省荣军服务中心承担全省烈士史料编辑办公室工作职能,并挂牌“河南省烈士史料编辑室”。河南省荣军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启动了烈士资料收集整理和河南英烈宣传教育网络平台建设工作。
 
   经过多方论证和紧张筹备,作为国家烈士纪念日的献礼,河南英烈宣传教育网络平台“河南英烈网”于2021930日(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正式上线开通运行。河南英烈网访问网址为www.hnylw.org.cn
 
   河南英烈网主要涵盖英烈褒扬方面政策法规、新闻及工作动态、英烈数据库、网上缅怀祭奠、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等主要栏目。并可在重要节日和重大纪念活动中为有关单位和烈属提供宣传和服务。
 
   今后,河南省荣军服务中心将在厅党组的领导下依法依规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与省内外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加强交流、沟通、协作,共同努力,将“河南英烈网”打造成我省英烈宣传教育的主要平台和红色教育基地。为我省英烈宣传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21-2025 HENANSHENGJUNDUILITUIXIUGANBUFUWUZHONG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河南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

豫ICP备2021025900号